Cumberkid

♥️Cumberkid and Mads girl

武烈

相信刘卫有超越君臣知己的情感在,但若他们彪炳史册的千秋功业和我华夏第一代“男子汉”的人格魅力哪怕有一丁点被“与上居卧”的暧昧传闻掩盖了光彩,我都会捶胸顿足的,希望全世界都知道他们,但是先知道的是千古一帝孝武皇帝和上将之元长平烈侯,我会心满意足的[泪]在磕刘卫的路上,民族自豪感喷薄了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个因汉武刘彻卫青心神荡漾血脉喷张的状态 我纯纯…什么评价我不说…有时候搞不懂 我到底是梦女心态 还是中二病幻想没完没了 还是正儿八经爱历史  还是对悲剧情有独衷 是崇拜薄伐玁狁七战七捷的英雄 还是被和柔媚上臣之尊宠迷昏了头 司马迁 是因为你 班固是你 你们为什么语焉不详 还有明朝人 你们为什么也跟着磕cp 写下些“将军强食慎兵事自爱”这样牵挂惦念的语句 还有汉成帝你和你的男宠干嘛要cosplay刘卫 一剑把我钉在坑底的是 《关中陵墓志》 其君臣遇合,大都以战胜为能,千秋万岁后,魂魄犹相依也……有什么必要起冢象庐山,有什么必要“天子欲群臣下大将军”,有什么必要“大将军骖乘”,有什么必要“朔方三封”,有什么必要柏梁台连对要他大司马大将军连接两句,有什么必要元封五年后再无五年,有什么必要他一走你便觉得“名臣文武欲尽”,有什么必要死也要死在你们跑马入南山的长杨五祚,有什么必要连赦天下封泰山入蒿里,有什么必要长安长平孝武烈侯凑作武烈两字,生前身后,魂魄相依,青史并肩,千秋万岁,万古长青。已然近两千两百年了…


评论(10)

热度(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